登录

大爱中华行,科略不忘初心,一路践行爱满天下

2017-5-5 15:11| 发布者: root| 查看: 279| 评论: 0

摘要: 2017年5月5日,科略教育集团营销总裁熊波带领科略讲师团队一行40多人代表科略慈善基金在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七里坪镇典明小学捐助教学设施成立奖学金。
2017年5月5日,科略教育集团营销总裁熊波带领科略讲师团队一行40多人代表科略慈善基金在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七里坪镇典明小学捐助教学设施成立奖学金。

科略教育集团营销总裁熊波(左)红安典明小学校长蔡福德(右)合影

科略教育集团营销总裁熊波(左)典明社会福利院院长陈志彬(右)合影
科略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社会,心系教育事业。08年成立公司的同时便成立了科略慈善基金。在这9年间,不断的举办助学活动,与十一世班禅大师共同发起教学基金,举办大型公益助学演唱会,为贫困失学儿童慈善募捐等等。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是科略教育集团熊兵、熊波、张恩嘉等几位创始人的家乡,科略更是怀着炙热赤子之心去感恩。为家乡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慈善是一种习惯,一种情怀,一种持续传承的精神力量。科略教育集团营销总裁说过,每一个人都应该力所能及做慈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热心助人,而一个企业家更应该有自觉的慈善意识,并主动地、长久地付诸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体现企业价值。科略将不忘初心,一路践行爱满天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