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走近精英才能成就精英 科略美国创新总裁班圆满结业

2017-5-25 17:55| 发布者: root| 查看: 226| 评论: 0

摘要: 中国有句古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中国还有一句古话叫:“活到老学到老”。这两句话深深道出了环境和学习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为了能够让学员有一个近距离接触美国文化的机会,促进学员的成长,4月26日-5月10日,科略美国总裁班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美国创新与领导力变革研修之旅”。此次课程由科略教育集团董事长熊兵、副董事长唐嘉庚,运营总裁张恩嘉三人亲自带队,携手国内各行业的企业家们走进美国。此次课程主 ...

中国有句古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中国还有一句古话叫:“活到老学到老”。这两句话深深道出了环境和学习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为了能够让学员有一个近距离接触美国文化的机会,促进学员的成长,4月26日-5月10日,科略美国总裁班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美国创新与领导力变革研修之旅”。此次课程由科略教育集团董事长熊兵、副董事长唐嘉庚,运营总裁张恩嘉三人亲自带队,携手国内各行业的企业家们走进美国。

此次课程主要采用"主题培训+课程学习+名企参访+文化体验"综合性体验式学习方式,始于硅谷、终于华尔街,旨在让学员领略美国的精髓、探索美国多元化文化、全方位感受名企名校魅力,从而提升学员的自我修养和核心价值观。

权威的较量,灵魂的触碰

此次研修之旅依旧延续科略美国总裁班“以学习为主线”的理念,让学员通过学习接触权威理论,领略属于精英的独特视野和智慧结晶。

为达到学习的目的,科略为学员安排了斯坦福大学创新课程以及哈佛大学战略课程。课程由两个大学的世界顶级名师传授,学员们有幸与思想权威一起探寻商业管理、商业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原始动力,从而在理性的框架下总结企业得以基业长青的方法论。

近距离探秘,汲取智慧营养

此外,研修之旅还安排了名企名校的学习参观,通过高性价比、奢华的体验,汲取业界顶尖的一线操作经验。

在学习中,学员们近距离参访了硅谷知名企业谷歌、纳斯达克、美国商务部、因特尔、HP,哈佛,斯坦福大学,西点大学,华尔街证券交易所,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学习等,学习顶尖企业的创新与颠覆秘籍,领略来自美国顶级名校的智慧理论。尤其是在学习中,学员们得到了华尔街交流论坛、国际企业家联盟座谈的机会,可以与世界一流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完成智慧的碰撞与升华。

一地一思考,一程一总结。从全球创新中心—旧金山,到美国文化学术中心—波士顿,再到全球经济金融中心—纽约,最后再到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这一场囊括了市场内所有美国游学产品精华的研修之旅,在今天圆满结束。所有参与学员纷纷表示课程意义重大,收获颇丰。

 

中国企业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和强大的能量快速发展壮大,而作为企业的领导者,中国商业领袖们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问鼎商业顶尖战略和管理智慧,构筑商业领袖的全球视野与远大情怀,科略美国总裁班任重道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